小時候的我

因為父母親沒有來運動會

而悻悻然的回到家

卻發現

家門深鎖

原來

小我四歲的弟弟

出了車禍

腸子都跑出來了

我卻說

死了算了

當下

知道說錯了

但厚臉皮

沒有道歉

直到

看到我弟

知道自己的不是

在心中

許下小小的願望

祝他一臂之力



所以

在要罵小孩子前

我都想了一下

是否恰當

會否傷害到她幼小的心靈

所以

要扮黑臉時

我卻笑了

因為

小孩子知道你們要演戲囉

真情至性的互動

是我們家的寫照

沒有人

粉墨豋場

有的只是

核心家庭的吵吵鬧鬧與甜甜蜜蜜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