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

爬上飯桌

玩菜

抓雞

拍牛

像極了

忘了小時候的我.

所以收起椅子

站著吃.





經過噗噗車

自動爬上去

不投錢

雙手交插

不離開

給了十元

教她投錢

臨陣退縮

硬是要我投.

有些機會是不容退讓的.

是輸不得的.

因為贏了

才有籌碼

說話.

輸了

就算是好意相讓

也輪不到妳說話.

所以打這篇文章

也等於是提醒我自己

以後記得要教她

沒有讓這回事

沒有等這回事

人生是輸不得也讓不得的.

別自以為自己做了很了不起很偉大的事

也別因長輩的疏失而放棄自己的成長與茁壯的機會.

賭氣是會賭死人的.

共勉之.我親愛的女兒.

所以

我更堅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