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ㄧ個朋友說

從我拍的照片  看到一團紫色的光  ㄧ團橘色的光

我們的企劃執行說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看得到的  我回答  因為特定  所以看到只有他自己才看得到的

很多事情  很多事務  專屬特定人選  往往看得更深入  更扎實  更感人肺腑  謹止於禮安於室  ㄓ

達摩祖師  的  易筋經  ㄧ葦渡江  也不過  群策群力 

每個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爭取屬於自己專屬的幸福  以更輕鬆愜意的方式  尋回自己的武功

尋回真自己...ㄓ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天分  獨特的能力  爭奪不來  也不被爭奪  因為刻骨銘情  扎扎實實ㄓ

但多少人  能  不得意忘形  能  更紮實渾厚  才能輕鬆寫實  笑裡泯江湖ㄓ

嘯傲江湖  天龍八部  雪山飛狐  倚天屠龍記  書劍恩仇錄  這五部書

讓我找回所有的我自己

讓我開始認識自己  了解所有的事情  秉持仁義禮智信  三字經裡的一句話  不可偏廢的做人處事

重情重義重自己  群策群力ㄓ



以下對心經的心解  若有質疑  歡迎留言質詢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是整部心經的重點

當你認知與體悟清楚時  也就是忠實而平實  謹止於禮  安於室時

顧家愛家戀家  謹愛著自家的老婆與小孩們時

對於外來的色  呵呵呵  不須逃避  面對  用心深呼吸即是  ㄓ

不要被外來的言語與感覺  而去認為  別人才是自己的珍愛  而忘記當初深愛至深的老婆與不論再產房亦或是再產房外等待的心情

醒醒吧  若別人的建議  有違禮義的規範時  電視都看那麼多了  結果如何  該不該信  心裡早有答案  千萬不要因為人情義理的壓力或者是貪圖別人的利益而失去自己

不值得 

道德經  有ㄧ則話  實則虛ㄓ  虛則實ㄓ 

但再追尋自己的夢想  實踐彼此的願望時  哪些事該碰  哪些事不該碰  自然明瞭  且  真實不虛...ㄓ

當初再我的部落格有寫  給爸爸的一封信  給老闆的一封信  給老闆娘的一封信  卻沒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不論是  八字  姓名學  紫微斗數  風水玄數ㄓ說  都在在讓人明瞭  幸福  才是根本

很多胡說八道ㄓ輩  為了賺錢  會跟你說  不怎麼樣就怎麼樣  何為正  何為正

幫人是不需要收錢的  我們的長輩  我們的好友  我們的至親  不僅沒收錢  還多給你錢  呵呵呵



錢是最重要的嗎??

很重要  但  情  義  愛  姓更重要

多少例子   多少悔恨   多少懺悔  多少人的陽光與幸福   都是把幸福看在最前面   這樣才能安安穩穩的學習成長再學習成長  因為   與家人的幸福相處  是最好的學習  是最大的成長 

信不信  做就對了  自然知道  該如何有效率安全的工作  有效率安全的做人處事  而不會掉入陷阱

就在  忠實而平實  謹止於禮  安於室

我不會做業務  但ㄓ後會不會有效果  當下立知

我不會算命  但ㄓ後會不會有好報  當下立知

因為  你當下的心念  就代表ㄓ後所會遭遇的人  事  物  是好是壞

所以  相信最親的人  相信會指著你鼻子罵的人  相信最真最真的直覺  最真最真心裡的聲音  而不是道聽途說  共勉ㄓ





ㄓ~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tlfov101111m 的頭像
    sabatlfov101111m

    SABATLFOV101111m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