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fo  雷霆科技  是如我協力新生的事業體  ㄓ

the b  墨采風  是如我協力新生的主要營業項目  ㄓ

2008  03  02  今天  把自家佈置成工作室  超有戰鬥力  ㄓ

在蘭溪協會討論網站時  我獨自一旁  畫著ㄓ的內容  和  tlfo  的logo

活生生的網站  夢想的基地  帶領彼此找到對的人  對的客戶  對的群眾  與  對的自己  因緣合聚  ㄓ

在畫的過程中  可愛的大姐  幫我畫了張代表圖  呵呵呵

比斯吉  一堆用三角形  圓形  正方形  畫出來的我  原來  在他的眼中  我是長這樣的 呵呵

全新的形態  不變的心  也  不容退讓  不容退轉

當發現  不攀簷附勢  不攀龍附鳳時  反而成長飛快  自在  且  看清  ㄓ

能夠幫助別人  真是  謝天謝地謝謝老天爺  ㄓ





從小時候到三年前

不太敢表示自己的意見

也很少在團體中發言

總是  大家好  我就好

甚少擔任帶頭的角色

但  做自己的事業  做自己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是不應該有抱怨的  做就對了

凡是發生都是好事  很多很多的體悟  很多很多的經歷  在一些對的人身上  是乎  不需多做解釋  ㄓ

ㄓ前最常聽到的是  不用說你多會  做出來看 

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聚會  每一場互動  真情至性  不做作  不虛假  ㄓ

我的夥伴  前幾天提醒我  表情太過明顯了吧  ㄓ

我笑笑回答  真情至性

行自己的願  做自己想做的事  真情至性的互動  不為誰  為自己  為家人  為子女

不做  虛偽應蛇ㄓ事  不做  違背良心ㄓ事  不做  損人不利己ㄓ事  空無我一

當妳開始想要做自己時  你的生命  就開始變化  所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  都在幫你  行願

只要發生都是好事  尤其  是最親的人  發生事的時候  更要第一時間  回應

莫忘初心  莫忘初衷  莫忘最初與最終

全新的名片  全新的image

全新的紮實全盤服務  或許  我們的手腳比較慢  但  會是  最有效果的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  ㄓ

雷霆科技  不論硬體軟體  甚至  工作站  網路應用  網頁規劃等  ㄧ應俱全  ㄓ

墨采風  我們的室內設計團隊  協助  與  施工  佈置  最舒適的家  滿足你心  ㄓ

不論是居家風水  不論是塔羅命理  或是  簡單的測字  一律免費  不收費用  開心就好  ㄓ

無私無我無畏無懼  BeMySelfInc.com

腳踏實地  實實在在做人處事  所以  全力以赴  不遺餘力  ㄓ

無邊還真  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