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BeMySelfInc.com的心名片  整體性的視覺  不可偏廢的布局與影響力ㄓ

2008  03  19  拍到  在幾天前就已經發印的名片layoutㄓ

安格紙  220G  直立  波紋效果  不怕髒  特殊觸感  清爽  簡單  大方  卻  深富涵意  ㄓ

不容退轉  不容退讓  雷霆ㄓ緣  ㄓ

從決定做自己的那一刻  就已經開始  做自己  ㄓ



每個人對看到名片的感覺都不ㄧ樣

但  我希望  唯一ㄧ樣的是  拿到名片的那一刻起  對方  就開始做自己  真情至性  全心全意的做自己  ㄓ

不攀簷附勢  不攀龍附鳳  不容退讓  不容退轉  沒有輪迴  The Future Is Now.ㄓ  無誠勿試  ㄓ

之前  我老婆的一個客人  問我  為什麼要做自己  我回答  因為  才可以活到現在ㄓ

我不是傳教士  也  不談高論  也  不畫圈圈  不設禁地  ㄓ

忠實而平實  謹止於禮  安於室  ㄓ  是我從決定做自己時  待人處事所衡量的標準  ㄓ

真愛不死  真義不生  真情不滅  ㄓ

家庭  永遠是最重要的  但  以奪人者算  算盡者死  ㄓ

而且  沒有  自以為  游走兩邊  可以全然沒事的  ㄓ  但  立樁  立柱  做自己  卻可以比較沒事ㄓ

家庭祥和美滿安康平安  延續香火與傳承本事無所罣礙  ㄓ  人人得以幸福人生無所罣礙  ㄓ  善心念得以永存守護無所罣礙  ㄓ

www.flickr.com/photos/be_myself_inc


我們的相簿  紀錄  人生的體悟  ㄓ  扎扎實實  真實不虛  ㄓ  面對即是  ㄓ

BeMySelfInc.com


我們的網站  連結  真心做自己  永不退轉  極力爭取屬於自己真幸福的人  團體  組織的平台  ㄓ

說平台  卻  立言立誓  ㄓ

不拿自己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也  不拿別人的生命財產開玩笑  ㄓ

面對即是  ㄓ  才有  生機  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