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的基礎地不一樣  所看所見所視  都不一樣  ㄓ

每個人都在捍衛屬於自己的真幸福  也應當捍衛

所以  中國特有的農民曆  釜底抽薪  奪人者算  ㄓ

天文  地理  風水  民情  包羅萬象  ㄓ



文字無定性  無法性  ㄓ





之前我公司的老闆娘  說到

拍片  拍紀錄片  尤其 拍藝術品  要拍的是  人和藝術品互動的氛圍  ㄓ

孝儉到底到底再到底  珺  ㄓ



很多人喜歡在擅長的領域打轉  轉久了  就像  CD一樣  千篇一律  且  一塵不染  ㄓ

熱情  學習  成長  ㄓ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ㄓ

呵呵呵

也或許  我也再犯這樣的毛病吧  因為  很多缺一不可的事情  我ㄧ再的強調  一再的提  ㄓ

人不是麻痺的動物  當  做  壞事  卻  不痛不癢  而  認為  都是別人的錯  所以  這樣做  算是替天行道吧  ㄓ

呵呵呵

奪人者算  ㄓ



不義ㄓ財  來得快  也  去得超快  還會  帶走  不義ㄓ財  ㄓ



我的文章  都是我的體悟  也  因為  有一些缺一不可  應該顧足的事情  不容退讓  不容退轉  ㄓ

空無我ㄧ  空無法一  空無法性  ㄓ



很高興  有很多人  都在  默默的做  一些  別人都認為傻的事情  ㄓ

勤勉到底到底再到底  ㄓ

不假外求  ㄓ



生活即藝術  藝術即生活  生活即行願  行願即生活  雷霆ㄓ緣  ㄓ



行自己的願  解決別人的問題的同時也在解決自己的問題  所有的事情的決斷  都以最初與最終的願去審視  自然可以趨吉避凶  扎扎實實  真實不虛  ㄓ

像木  像種仔  ㄓ 生展在這塊土地上  有善因緣  也有  奪人者  ㄓ



守護真心  真愛  與  真幸福  ㄓ



就會發現  很多  與  許多  之前在意的事情  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坦然  踏實  ㄓ



看清  做自己  ㄓ



孝儉到底到底再到底  ㄓ

面對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