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被自己嚇到

也  千萬不要被私心蠶奪鯨吞  ~  凡是腳踏實地  扎扎實實  凡事都逃不了地心引力  ~

面對即是  照見根本  凡事發生  努力讓他變成好事ㄛ 

這篇文章原本的標題想要寫  行矩方圓定ㄓ  因為對我受用非淺  很多人求圓滿  圓滿甚麼?

家  是根本  老婆是支撐的動力也是努力的目標  ㄧ有閃失  妻兒第ㄧ時間告訴你  ~  不容退讓  不容退轉

了解自身的固中原委  好習慣與壞習慣  不像你自己的時候千萬要注意  ~  Fire Be Q  .

生氣解決不了事情  發脾氣也解決不了事情  腳踏實地  實實在在做人處事  守護好自己的家與家人

在這樣的前提ㄓ下  該說的話會說  不該說的話說不出口  不該答應的承諾不允  不該拒絕的幫助  面對即是  照見根本即是  ~

不以才誘人  不以利誘人  不以未來的願景誘人  很多很多的事情  己所不欲  不施於人  是最好的判斷模式  不論好事  壞事  大小事

今天我的夥伴  M6. 問我  希望我擁有的是怎麼樣的團隊  我回答  因緣合聚  ~

人不是物品  不被擁有  也  不應被當培養皿  ~



因緣合聚~





理念相同的人  團體  組織  自會  和樂融融  做  就對了  ~

守護的是  家園  田地  還是  妻小  長輩  亦或是  自己的那麼ㄧ點私心  ~  三緘其口  ~  真實不虛  ~

直心是道場  直心是淨土  謙虛為懷  誠信為實  消除私心  心地光明而踏實  ~  進而  不畏風雨  ~

不怕閒話  ~



記得之前寫過ㄧ篇文章  離開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  The Future Is Now.  當下的決定  自業自擔ㄓ

很多人  畫很多大餅  做很多虛招  羊毛出在羊身上  不做英雄  不當傀儡  不做非自己  ~

得意忘形的事  比比皆是  人在做  天在看  ~ 

奪人者算  ~  雷霆ㄓ緣  ~  解決別人的問題  收取合理的工資  扎扎實實  真實不虛  ~  錢才留得住  人才安康自在  ~

我們不做應付了事ㄓ事  要做就  盡力去幫  但  自業自擔ㄓ  ~

很多人做了許多  能力所遠不及的事情  自以為  無關痛癢  ~  呵呵呵  奪人者算  算盡者死  ~

活著不是ㄧ個人的事情  ~



關鍵技術不容退讓  不容退轉  就算  已知  別人在做  勤奮ㄧ點  自己也要努力學習

才不會  永遠就是在那個圈子打轉  而轉不出去 

術業有專攻  學問無止盡  ~



無私是解藥  無私是淨土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其心淨則佛土淨  真實不虛  雷霆正反合  ~

TLFO心態定ㄓ  ~



如我雷極如我定ㄓ  真本事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tlfov10111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